按揭现金回赠|楼按一按二按|弘进按揭回赠

分亨:
 
全城最高按揭现金回赠
按揭现金回赠
弘进集团为客户提供最高按揭现金回赠优惠,争取最特低利率,最好按揭服务!

特高按揭现金回赠计划,冠绝市场

客人只需填写本公司按揭申请表转介交给银行,即可获得全城最优惠的按揭现金回赠 高达2.5%,确保为全港最高的按揭回赠,请即Whatapps同我地专员申请。
刚新买物业,需要及早承做楼宇按揭,为免挞订,弘进帮到手,只需填好申请文件便可。弘进会有专员协助你申请银行最优惠利率按揭。
按揭现金回赠
物业一按
客户只需递交申请文件及物业楼契便可申请一按楼宇按揭贷款,物业种类和楼龄不限,贷款额不设上限,一般楼宇按揭贷款最高可达物业估价七成。
物业二按
物业二按指物业已经按给银行或财务机构,但在尚有楼宇按揭结余下,再向其他银行或财务公司申请第二次按揭。
一般的二按计划最长为20年,按揭利率一般较一按利率高。二按计划一般以P按计划为主,亦有部分机构提供H按计划。 部份发展商在提供二按时,为吸引顾客,会推出首2年或3年的低息利率或免息免供计划,而还款年期亦延长至25年。但一般3年后息口会上升,因此很多客户会查询楼字转按。
物业转按
透过转按,可以减息,获取回赠和套现资金,三大用途。只需填好申请文件,弘进按揭专员就会帮助你找寻最优惠转按后利率,节省最多的息口。
忠告: 借钱梗要还,咪俾钱中介